肆时

不淆世俗的潮浪。

【琛南旧事/性转/】夏潮

刚刚被屏了,那我就再来夸一次。


一定是我日日夜夜地苦苦祷告让上苍听到,于是他派了比灵老师下凡渡我,救我于水火之中。

在搞同人的道路上遇到比灵老师是我的幸福,哪怕新坑没搞到一起,也可以互相抱团互相抚慰,大概是这个寒冷世界的最后一点温柔。

诚挚向大家推荐神仙搞huang。注意事项如下,梗是我点的,注意性转,注意攻受,huang和baoli都属于我,接受不了千万不要强求。


链接在比灵老师原文的评论里,不是我这里。

比灵:

搞cp互帮互助互相代驾活动!给我亲爱的月月 @肆时 




一方性转注意!一方性转注意!!




评论🔗

评论(32)
热度(6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