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时

不淆世俗的潮浪。

【琛南旧事/CP向填翻】唯一首选





微博超话链接


b站链接:世人如何揣测铺陈,就随世俗论证。


网易云:只要你懂我所求必争,与你共奔赴远大前程。

 


StaffList

曲:刘惜君《光》

词:肆时

唱:无茕

后期:Lunatic

视频:妃沂

 

SpecialThanks:

标题 & 排版: 比灵



我从未倾诉过我的秘密 

镜头里回忆鞭长莫及 

重逢让时间赋予离别意义 

整整三年而已 

 

也共你熬过漫漫长夜的静 

阑珊灯火到天光黎明 

汗与泪与缄默与你都坠进 

异国他乡梦里 

 

经久不散的雾 突如其来的雨 

困我在潮湿的山城里

而沉溺的朝夕 都不过一个你 

藏尽无人得知的隐喻 

 

想做伴侣做密友最独一个 

又觉定义你太过浅薄 

我所有坚持固执你也都看过 

又怎样定义我 

 

与你狭路争赢 比知己更快意 

要战就战得酣畅淋漓 

不惧流言蜚语 无谓权衡利弊 

再浪漫一次吧 与你 

 

成千上万的人 看我冲锋陷阵 

猜我于何处折戟陆沉 

世俗如何揣测铺陈 就随世俗论证

只要你懂我所求必争

 

与你共奔赴远大前程

 


-------------Fin

 


评论(47)
热度(6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