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时

不淆世俗的潮浪。

在我逍遥法外的漫漫长夜里,这个号已经过5000fo了。

 

那么择日不如撞日,这一次我又来抽幸运观众点梗写文了,我写,这回真我写。

 

但还是搞点有意思的。


cp琛南旧事,除此无限制,抽第1,5,15,51(如果有的话)层评论的点梗,全部揉一起写篇文。

 

如果该层评论是无意义水贴的话,向下一个评论顺延直到有内容为止。

 

来叭朋友们,希望就从一楼开始!




我已经点好啦,好像中途有删评的,以我当时计数的评论为准。


大家有别的想看的梗也可以继续评论,如果让我特别有灵感的话也会挑出来写的,谢谢大噶!

评论(14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