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时

不淆世俗的潮浪。

是这样的,防止日后因为一些情况撕起来,我先做一下声明:

 

同人和正主无关。

 

这里我要说一句,把爱都给正主,不要投射到文章里的角色。小说需要设定矛盾和情节起伏,就注定它里面的主角人设不能是完全正面的。而有些缺陷是我设定的,不是正主本身有的。

 

还在连载的这篇文里,两个主角各自有各自的问题。包括整个设定背景下,对人物的性格和选择都会造成影响。就算揉了很多现实的梗,它写的也不是现实。所以根据我写的文章讨论正主到底是不是这样的人,完全没有必要。

 

其实作品写出来以后,就不再属于作者。每个读者从文里得到的信息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看文请不要上升正主,也不要上升我。我磕CP从来不端水,也没有粉籍,只是一个会打钱的路人而已。

 

就酱。

评论(25)
热度(217)

© 肆时 | Powered by LOFTER